详细内容

大观区举办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和新生代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38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现代经营管理理念,11月28日,大观区举办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和新生代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区非公企业出资人、社会组织负责人、新生代经营管理人员及部分党工委干事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金文斌教授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李亦亮教授作题为《趟过中小企业发展的新路》讲座。与会人员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懂经营善管理,在技术创新、转型升级、文化建设、社会责任担当上有更大作为,促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