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召开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3825

128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2019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在民革迎江区总支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市委副主委张孝民、李秉诚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并审议了各总支委员会、基层支部,各专委会,理论课题组以及民革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选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对提案撰写角度、数据来源、问题分析、工作建议等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程秋月指出,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各总支、支部,各专委会,理论课题组按照“一支部一提案,一专委会一调研”的工作要求,精心选择调研课题,扎实开展调研活动,为市委会集体提案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成绩应予肯定。她同时强调,撰写好政协提案是安庆民革组织参政议政工作的重头戏,安庆民革各级组织和政协委员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会上所提出的修改意见,尽快组织完善初稿,确保提案质量,履行好党派职能,体现出民革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安庆民革各总支、支部,各专委会,理论课题组负责同志以及民革党员中的市政协委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朱月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