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大观总支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3730

近日,民进安庆大观总支在石化一中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民进市委副主委潘连宇、秘书长余翔民进大观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民进安庆市委《关于印发<民进安庆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上,班子成员之间都就个人履职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家认为以党为师加强组织建设,举行民主生活会十分有意义,都能以对民进事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增进了共识和情感。大家围绕如何围绕中心、集智聚力、提升能力、搞好议政调研,如何持续激发支部活力,如何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如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的事前准备,如何解决支部会员结构不平衡,以及如何平衡本职工作和民进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既肯定了工作中的成绩,更找出了自身的问题和不足,都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切实履行职能,为民进事业做出更多贡献。金晓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