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安庆市大观区委开展“送健康进花亭北村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12    阅读次数:3906

12月10日下午,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九三学社安庆市大观区委走进花亭北村社居委,开展“医疗义诊、送医送药”活动,为花亭北村社区居民免费送去日常必备药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义诊服务。

医疗专家们开展了“高血压中医防治”讲座活动,针对冬季高血压患者血压波动大,容易诱发脑出血、心梗等危重并发症问题,讲解了一些高血压用药误区以及常用、简单、有效的防治手段和一些危急情况的家中预处理方法。还讲授了高血压的中医食疗以及冬季养生保健知识。

讲座之后,大家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日常必备的一些药物,并与大家相互交流,针对个人情况给与今后就医用药建议,以及简单实用的中医养生保健方法。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安庆市大观区委充分发挥医药人才优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履行民主党派服务社会的职能,不定期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义诊服务、健康宣讲等活动。胡艳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