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知联会“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3923

近日,在县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收到征文106篇。经过征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审读评选,共评出优秀作品21篇,其中五里乡中心小学刘艳红老师的《倾听太阳底下一位园丁的歌唱》荣获一等奖。

此次征文活动由县委统战部、县知联会主办,旨在倡导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学创作,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手中的笔传达人民的心声、反映人民的意愿,讴歌人民的精神鼓舞人民的斗志滋养人民的心灵,不断创作出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时代的精品佳作,促进文学事业繁荣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贡献。(宿松县委统战部  张东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