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紫峰大厦被授予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

发表时间:2019-12-18    阅读次数:3916

12月10日至11日,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经验交流暨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在芜湖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出席会议并讲话,芜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志斌参加会议并致辞。全省各市委统战部分管副部长、相关处(科)室及部分实践创新基地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召开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经验交流推广片会(中部地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交流全省各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的经验做法,对明年工作进行部署。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芜湖市殷港小镇“大美同新”、镜湖区“镜新聚力”、鸠江区“心新相印”3个实践创新基地。

会上,我市绿地紫峰大厦——“紫峰同心汇”被授予省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并做大会交流发言。(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