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人士意见

发表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3854


12月18日上午,受市长陈冰冰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报告》起草情况介绍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2019年工作实事求是,体现重点亮点,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是一个务实可行、指导精准的好报告。同时,大家围绕城市建设管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脱贫攻坚、环境治理、民生改善、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君毅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插话交流。他指出,《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是政治协商的重要内容,是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的好形式。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实报告内容,力争使报告富有安庆特色、符合安庆实际。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监督、多支持政府工作,多提真知灼见,共同推动安庆的建设与发展。

民主党派主委、工商联主席、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派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