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举办2019年新盟员培训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3811



12月14-15日,民盟安庆市委赴潜山民盟安庆市委举办2019年新盟员培训“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副市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副主委项学军、施取金出席会议。

杨林以《重温民盟光荣历史 续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为题,从民盟的诞生与发展、中国特色新型政党制度的形成、多党合作制度的独创性和优越性、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四个方面带领盟员深入学习了盟史,并希望大家继承民盟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共同把民盟和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扬光大。

施取金以“民盟精神”为主题,围绕“知盟”“忧盟”“爱盟”,深刻阐述了究竟什么是“民盟精神”“民盟精神”的内涵以及如何做弘扬“民盟精神”的实践者,希望大家传承民盟精神、履行盟员义务、在履职中传承精神。

活动中进行座谈交流项学军寄语新盟员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热心参加盟务活动。毛以成、胡一权等委员通过分享自己入盟以后的感想、感受、感悟,指引大家入盟以后要积极承担双岗双责。参加培训的新盟员一一发表感言,畅谈参加培训的感想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培训,对民盟作为参政党的地位和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盟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切实肩负起作为盟员的历史使命。

活动期间,参观张恨水故居、张恨水纪念馆感受新文学与通俗文学的交融吴敏、王静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