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常委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3753

12月16日,民进安庆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暨2019年常委民主生活会召开。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郭霄珍,常委高申贵、郑德秀出席会议。迎江、大观、宜秀总支主委,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议分为两个阶段。常委民主生活会上,洪爱敏带头,常委会组员逐一进行了思想工作情况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洪爱敏在总结讲话时说,2个多小时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大家都准备了书面剖析材料,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坦诚相见,氛围好、质量高,充分发扬了会内民主,加强了会内监督,对民进市委各项工作和班子队伍整体提升起到了良好效果。

第二阶段会议学习了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19年下半年新会员发展。会议决定于2019年12月29日召开民进安庆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七届八次全委会有关事宜,部署了即将召开的各级两会的建议提案等准备工作,讨论了2019年市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并通报了市委会2019年经费支出情况。(胡晓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