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台办主任刘泉到安庆调研台资企业

发表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3911

12月19日下午,省台办主任刘泉、副主任汪泗淇等一行安庆调研台资企业。安庆副市长杨林,市委台办主任朱适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安庆市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鸿锜机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安徽德士加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每到一处都关心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转型升级等情况。

安庆市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鸿锜机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刘泉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向他们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行、产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他鼓励台资企业要充分利用安徽人文荟萃、交通便利、资源丰富等优势,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应用研发,加快成果就地转化。刘泉向台资企业负责人表示,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台资企业进行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希望全省大中型台资企业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创造出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抢占行业制高点。

调研刘泉一行来到安庆高新区化工园区调研正在试生产安徽德士加新材料公司,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现场,详细了解试生产情况(安庆市台办 宋万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