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3863

1220日,岳西县召开全县统战工作会议,各乡镇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岳西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兴琪主持,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布置了当前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听取各乡镇统战工作汇报后,李兴琪进一步明确了岳西县统战工作重点及短板,同时指出2019年,全县统战工作特别是宗教工作要按照县委的总体部署和上级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加强学习培训,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提升宗教法治化管理水平。

李兴琪强调,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县民宗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