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长岭镇召开“共话扶贫,共促发展”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3811

12月20日上午,望江县长岭镇“共话扶贫,共促发展”党外人士座谈会顺利召开。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考察时主持召开的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讲话精神。党外人士代表就自身了解的扶贫工作以及当地如何发展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各界党外人士要坚定信心,把思想与行动真正统一到扶贫发展中来,保持初心,不畏挫折和挑战,积极支持党和政府各项阶段性的工作和任务,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真心实意为长岭镇和望江县扶贫发展工作做出新的贡献要积极发挥各行各业自身优势,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并为之不懈奋斗有代表意识,为其它群众做好表率,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协助党和政府化解群众矛盾,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为推动扶贫工作、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望江县长岭镇  徐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