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职院支部赴浙江嘉兴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3809


   12月12日至13日,民盟安庆市委副主委施取金民盟安庆职院支部盟员赴浙江嘉兴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下午,盟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弘扬“红船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翔实的党史教育课。沈钧儒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细致的讲解结合纪念馆内详细的史料,盟员们了解了沈钧儒先生伟大的一生;同时也了解了中国民主同盟和中国共产党之间的深厚友谊。盟员们都为自己能成为中国民主同盟的一员而感到自豪,更加坚定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

短短一天的参观学习,每位盟员都收获满满又意犹未尽,真正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新中国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不忘初心,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段春晖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