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王晓辉走访义乌、温州、台州等地安徽(安庆)商会

发表时间:2019-12-26    阅读次数:3840

12月14日至17日,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参加义乌安庆商会年会,并走访义乌安徽商会、温州安徽商会、台州安徽商会,考察浙江腾腾电器有限公司等公司,看望在外安庆籍企业家,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王晓辉在义乌安庆商会年会致辞中希望,异地安徽(安庆)商会要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要求,努力把商会建设成“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建设成为在外宜商团结交流的平台;要发挥“两地熟”优势,积极做好联络沟通、牵线搭桥工作,凝聚商会力量;异地安庆籍企业家在做强做精企业的同时,积极推进“凤还巢”,带动和吸引更多的企业和项目落户家乡,助力家乡建设发展。(安庆市工商联  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