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辅导宗教工作

发表时间:2019-12-26    阅读次数:3809

12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了解掌握宗教工作政策,提升宗教工作理论及业务水平,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我市宗教工作。市领导陈爱军、华克思、戴钦公等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宗教工作有关专家作《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基本方针奋力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在三个小时报告中,专家以新时代宗教工作为主题,从高度关注国内外宗教的重要动向、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努力掌握做好宗教工作能力本领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既有政治的高度、思想的深度,更有视野的宽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关系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关系社会和谐、民族团结,关系国家安全和祖国统一。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要着力发挥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协调作用,进一步完善县、乡、村三级宗教工作网络和乡、村两级责任制,确保基层宗教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