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日本安庆侨团与安庆访日交流团在东京举办恳谈会

发表时间:2020-01-04    阅读次数:3927

为推动中日汽车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近日,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安庆市外办副主任张英访日交流团,同日本侨团、汽车及零部件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深化合作的共识。

12月25日,日本安徽联谊会会长胡军在东京主持恳谈会,欢迎安庆经开区访日交流团中国留日同学总会会长汪先恩表示,新年来临之际,在东京见到家乡亲人,非常高兴,为安庆市的发展,为安徽拥有江淮汽车集团安徽环新集团这样的著名企业而高兴,在日安徽籍人士七千人,大家都在为促进企业合作和中日友好而努力。

吴三九与旅日华侨交流时说,近年安庆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安庆支持企业开展国际合作,安徽环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庆成长起来的,从事汽车发动机和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的全国龙头企业,目前拥有十五家中外合资公司,十家一级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俗称江汽集团,是安徽省12家重点企业集团之一,成长迅速。欢迎各位侨胞和日本客人到安庆走一走,特别欢迎到安庆开发区看一看。

张英向大家赠送了家乡痘姆古陶杯,会后大家合影留念,相约来年再相聚。(日本安庆联谊会暨商会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