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2019年议政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1-04    阅读次数:3817

日,民进安庆市委召开2019年度议政座谈会。市卫健委、教体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文旅局、交通局等六家单位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参加会议。

民进安庆市委选取了8份拟作为市政协集体提案的调研报告,内容涉及医疗卫生人才流失、乡村旅游发展、乡镇文化站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学前教育发展、重点路桥建设等,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与会人员准备充分,围绕报告涉及的相关政策措施、工作现状以及思考、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

    洪爱敏指出,安庆民进在每年“两会”前召开议政座谈会,已坚持多年,取得了良好效果,既能提高调研报告质量,又能加强市民进和各部门的沟通了解,形成共识,共同推进政府及其部门相关工作,是市民进知情参政的一个非常好的渠道各部门提出的建议切中肯綮,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安庆民进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报告,争取形成更高质量的市政协集体提案。(胡晓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