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参加宿松宜秀驻宜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加快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不断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品质成色

发表时间:2020-01-08    阅读次数:3795

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先后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宿松、宜秀和驻宜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何雅军、王华、杨林、郑家齐、刘克胜分别参加审议。

1月7日,魏晓明在宜秀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 王政 摄

    1月7日,魏晓明在宿松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 王政 摄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提高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魏晓明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积极回应。魏晓明指出,过去一年,宿松县、宜秀区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成绩值得充分肯定。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大家要万众一心加油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着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参加宿松代表团审议时,魏晓明强调,对于刚刚脱贫摘帽的宿松来说,要集中力量巩固脱贫成果,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品质成色。要坚持打基础、补短板,聚焦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乡镇和村队伍建设等问题,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切实加以解决。

  在参加宜秀代表团审议时,魏晓明强调,社区是城市的细胞,社区治理关系到老百姓的幸福指数,提高城乡社区治理能力水平,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各级要加大对社区工作支持和资源保障力度,在深入调查研究基础上,着力解决一批短板问题;社区要着眼深层次矛盾问题解决和城市功能完善,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探索出一条具有安庆特色的社区治理路子。

  在参加驻宜部队代表团审议时,魏晓明希望,驻宜部队和广大官兵,继续发扬驻在安庆、热爱安庆、建设安庆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安庆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加快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