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安庆E网2020年暖冬行动纪实

发表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3830



延续爱的传递,奉献爱的温度,这个冬天很温暖。安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分会、安庆E网在2020年的1月12日开始了坚持14年的爱心公益活动:暖冬行动。

从发出报名贴后,受到一大批社会公益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市新分会会长苏磊和易随飞新媒体从业人员一起谋划,得到安庆怀宁洪镇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提前准备了10个贫困孩子的资料向爱心公益人士公布。市新联分会副会长严新文从报名之初就关注此事,他所在的安科余良卿股份公司准备了价值2万元的冻疮膏送到现场。安庆市长跑协会、攀岩协会等组织积极参与,共筹措善款、实物接近十万元。

E网总编、新分会会长苏磊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公益活动是E网的核心和永恒的主题,今年有许多新阶层人士参与期间。这么多年来,我们看到了许许多多的爱心团体和人士,但更接触到更多的需要帮助的人,希望更多的团体和人士参与公益活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新联分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