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余红松走访检查慰问宗教场所

发表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3834

1月9日,春节来临之际,大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部长余红松走访宗教活动场所慰问宗教界人士,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向宗教教职人员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余红松都详细了解各场所情况,对所到寺庙内的明火情况、消防设施、用电设备和线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反馈,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完善。

余红松表示,安全重于泰山,各宗教活动场所要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和工作人员安全知识培训。要定期对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进行检查,保证正常使用,及时更换老旧设备。对用电设备和线路等进行检查和整改,加强对电源、火源的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对香火供奉的规范管理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