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表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3826

近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务虚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总结2019年工作经验亮点,谋划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金秋明指出,2019年,统战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了很多开创性的工作,大统战格局的框架基本形成,各领域统战工作亮点纷呈,特色鲜明、品牌突出,全市统一战线事业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展望2020年的工作,她要求,统战部门要善于总结经验、再接再厉,自我加压、创新突破,奋力开创全市统战事业新局面。要立足新时代,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围绕讲政治引领、讲学习促进、讲作风发挥、讲规范提升的“四讲”要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着重在规范提升上下功夫,努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