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履职尽责献良言 调查研究谋发展

发表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3886

安徽省政协委员,致公党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安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小刚在今年省两会上,提交了《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推动乡村治理》和《建议加速实施商业综合体转供电移交,消除高电价现象,持续深入优化安徽营商环境》的提案。

提案《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推动乡村治理》在安徽省委常委邓向阳、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等领导出席的省政协小组会议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提案《建议加速实施商业综合体转供电移交,消除高电价现象,持续深入优化安徽营商环境》被人民日报社全国能源信息平台上整文刊登。(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