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迎江总支召开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表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3856

1月11日下午,民进迎江总支在迎江区48号电商园会议室召开2020年民进安庆市迎江总支会员大会暨新春团拜会。民进市委副主委潘连宇、郭宵珍参加会议。迎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江龙宝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进迎江总支2019年工作2020年工作安排以及各支部2019年工作2020年工作计划开展了支部工作评议活动。

潘连宇在讲话,指出民进迎江总支在2019年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获评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效,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履行职能有活力,在班子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较好成绩,广大会员双岗建功,展示了民进人优良风采风貌;2020年,要按照新型政党关系“四新三好”要求,继续加强学习,深入开展“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活动,围绕迎江区发展大局、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的议政调研报告,要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民进事业不断前进,希望迎江总支在新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支部和优秀会员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新春团拜活动。(何其佳)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