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开展新春慰问老会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3808

114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继续弘扬民建组织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民建安庆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前往部分老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代表市委会向老会员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汪爱萍一行与老会员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等,听取老会员们对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春快乐,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关注民建工作,为民建组织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老会员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年事虽高,初心不改,今后要继续支持民建的各项工作,为组织建设添砖加瓦,为民建工作献计出力。

关心老会员,节日送温暖一直是民建安庆市委多年来的优良传统,通过入户看望走访等形式,把对老会员的关爱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做到思想上多关心,精神上多关怀,为老会员们送去亲情,让老会员感受到来自民建组织的深切关爱和温暖。(金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