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召开首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暨企业家新春团拜会

发表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3886

1月17日下午,桐城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首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暨企业家新春团拜会,政企携手共迎新春佳节,共商桐城发展大计。市委书记刘中汉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金秋明、潘利民、桂鹏、何智、桂稳成、张将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2019年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纪实专题片。会议表彰了桐城市首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刘中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给各位企业家拜年,向获得表彰的优秀企业家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企业家和企业员工表示感谢。他说,过去一年,广大企业家锐意创新,干得出彩,为桐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中汉要求,企业家要在思想上同心同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聚焦主业,苦练内功,进一步做大总量、做强增量、做优存量,努力打造龙头企业、百年企业、百亿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造,打造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高端产品,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要坚持诚实守信,正直正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构筑亲清政商关系。刘中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发展至上、企业至上”观念,结合“四送一服”“四督四保”,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刘中汉强调,面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起点,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决心,咬定发展目标,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加速发展,推动全市经济大发展、大跨越、大繁荣。

安庆市第三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安庆汇通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应权,首届桐城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安徽百世佳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江传宝,华威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生产部经理姜军,永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春杰,安徽中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钟灿先后在会上发言。

全市规模以上企业法人代表400余人,各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经发办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