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开展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抓统战工作述职评议

发表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3769

1月13日,大观区召开2019年度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抓统战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聚焦问题,压实责任,整改提升,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大观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民族和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各乡镇统战委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就2019年统战工作进行述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根据工作分工,分别对各乡镇、街道统战工作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缺点,提出建议。

余红松就做好当前统战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做好统战工作,要把方向管好,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能力。要把责任担好,春节期间,特别是大年三十晚上要确保寺庙等场所安全,确保信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朋友交好,发挥好各领域人士的重要作用,找话题、抓主题、谋课题、解难题。要把日子过好,“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杨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