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召开第十四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3827

118日,民盟安庆市委在皖源大酒店召开了十四届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民盟市委主委杨林,副主委张启树、施取金出席会议。

会议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安徽省及安庆市“两会”精神中国民主同盟安徽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民盟安庆市第十四届委员会2019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

迎江总支、安庆师范大学支部、机关支部、科技支部、九中支部、小教支部、医卫支部等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在大会上述职发言。部分市委委员及支部主委也积极发言,就民盟市委的建设提出意见及建议。

杨林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统战工作的学习,这是新时代的行动指南。全盟要做到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各基层组织在开展活动时要做到有特色、有成效、有质量、有影响。全盟要准确把握民主党派的定位,认真开展工作,努力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庆做出贡献。(吴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