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3843

116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十三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程秋月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程富顺、张孝民、李秉诚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安庆市委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梳理了安庆民革2019年度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初步通报了2020年工作计划。

程秋月指出,全面总结回顾2019年安庆民革各项工作,扎实做好2020年工作安排,是市委常委会对全市民革党员的一项重要任务和郑重承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树牢奉献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加大与各总支委员会、各基层支部以及各专委会的联系沟通力度,在重点工作中谋布局、在重点课题上求突破,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推动安庆民革组织和党员履职尽责取得新作为。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朱月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