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汪森走访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发表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3894

春节临近,望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森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台办、县侨办)负责同志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为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把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中。

汪森每到退休党外县干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在宗教团体办公室,与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亲切座谈,对我县一年以来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为此付出汗水和努力的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各宗教团体负责人表示在新的一年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的正确方向。慰问过程中,汪森常委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望江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望江统战工作、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各自特色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退出战”与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还走访慰问了台侨界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少数民族聚居村回民村、各统战团体组织、部机关退休干部及困难群众。(沈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