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阮波率队开展宗教场所安全检查

发表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3769

1月22日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带领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应急局等部门负责人,对太湖县部分宗教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阮波一行先后来到真乘寺、西风禅寺、观音寺,每到一处,阮波一行对各场所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并与寺庙负责人交流,了解寺院日常活动开展等情况。 

阮波强调,春节前后宗教场所人员相对密集,做好消防等安全工作显得尤为重要。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建立健全宗教场所管理制度,提高安全防范处置能力,确保宗教活动正常开展和信教群众人身安全。在节日期间,尤其要加强秩序管理,加大值班和巡查力度,做好信教群众疏导、分流工作,保证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宗教场所安全稳定。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