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举行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

发表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3771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1月20日下午,太湖县举行统一战线新春茶话会,全县统一战线代表人士以及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16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贺佳节。太湖县领导程志翔、赵福南、方勇、陈时彪、阮波、毛胜发、鲁伟文、李传萍、占卓夫、殷书林等出席茶话会。     

县委书记程志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通报了太湖县2019年度总体工作情况,衷心感谢全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此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程志翔希望全县统一战线全体同志在新的一年,一要在凝聚共识上展现新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社会各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凝聚人心上展现新作为,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做好释疑解惑、理顺情绪、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进一步巩固全县政通人和、团结和谐的良好局面。三要在凝聚智慧上展现新作为,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四要在凝聚力量上展现新作为,发挥联系广泛、人脉丰厚的优势,把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广泛团结起来,把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主动服务和不断促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知联会副会长、县侨联副主席、中腾集团公司董事长李玉中和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市佛教协会会长、县佛教协会会长释天通等统一战线有关代表人士作了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快板《四中全会细谋划》、经典黄梅戏《闹花灯》等文艺节目表演。(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