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陶小也到迎江寺现场调度除夕夜安保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3847

元月21日上午,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再次到迎江寺召开调度会,现场调度除夕夜安保工作,区民宗局、公安迎江分局、区消防大队、区城管执法局、人民路街道、迎江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陶小也听取各单位安保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各单位按照各自职责,早谋划、早检查、早整改、早落实,既要分工明确,又要通力配合,共同做好迎江寺除夕夜安保工作。陶小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做到定责定人定方案,把工作职责和人员安排落实到位;二是准备好相关的物资和设备,包括公安设备、卫健委落实好救护车和医护人员、供电维修保障车辆;三是一办八组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持续推进通知宣传、周边区域巡查、环境清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四是抓紧设备的调试和演练;五是办公室抓好统筹调度和协调,每周在工作群中发布,掌握情况,开展督查,对存在的有关问题帮助做好协调解决。六是针对可能出现的雨水天气,由办公室制定相关预案。(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