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发表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3879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市领导魏晓明、章松、陈爱军、张君毅、胡红兵、董磊、何雅军、黄杰等和我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互致新年祝福,共话美好未来。

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团拜会,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新的一年,我们最大的任务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安庆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市委副书记陈爱军致辞。她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一起奋斗、笃定前行,全面推进工业化、城市化、区域化,扎实做好“六稳”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抢抓机遇,主动用好各类开放平台,努力走好“科创+产业”的路子,着力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向历史、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陈爱军说,我们将更加突出创新引领,加快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创新、机制创新,努力实现园区发展新跨越。我们将更加突出功能完善,着力为重点片区复合功能、为开放平台导入产业、为区域中心畅通动脉,更加关注衣食住行、文教卫体、老有所养,让城市更有动力、更有活力、更有魅力,努力形成中心城市新格局。我们将更加突出融合发展,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农村三次产业融合发展、城乡公共资源均衡配置,努力培育兴农强农新动能。我们将更加突出制度保障,让民生保障制度更利民、让生态文明制度更惠民、让社会治理制度更安民,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

市四大班子领导,安庆军分区、安庆师范大学、安庆石化总厂主要负责同志,市属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曾担任副厅级以上领导的老同志等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我市文艺工作者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王政/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