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发表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3858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看望慰问了部分老干部,与他们共享安庆发展的喜悦,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领导宋圣军随同慰问。

魏晓明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康兆郁、周公顺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安庆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魏晓明说,近年来我们着力打基础、补短板、强弱项,重大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产业重塑格局正在形成,中心城市能级加速提升,脱贫攻坚决战胜利在望,城乡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关注安庆发展,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为安庆发展出主意、献良策,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魏晓明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生活。

交谈中,老干部们表示,过去一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干部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办成了许多大事要事难事实事,取得了丰硕成果,让大家感到自豪和欣慰。他们希望市委、市政府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加油实干,把安庆建设得更好、发展得更好。(安庆日报记者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