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阅读次数:3889


1月20-21日,市台联会长汪明、张如友一行深入台胞、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20日上午,市台联一行来到宿松县趾凤乡月丹村,深入到结对帮扶户家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为帮扶户带去了米油等慰问生活用品。在结对帮扶户家中,详细询问家中生活情况及春节生活安排,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宣传国家有关扶贫政策,向帮扶户带去节日的问候,让帮扶家庭在寒冬里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爱。并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座谈交流,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工作。

21日,市台联一行又来到徐治源、陈喆等台胞家中,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介绍刚刚闭幕的安庆市台胞台属代表大会情况,号召广大台胞为促进两岸交流交往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做出新的贡献。(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