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胡红兵到迎江寺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23    阅读次数:3820

1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冒雨到全国重点寺庙迎江寺检查节日安保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陪同检查。

胡红兵一行首先看望了正在迎江寺一线精心准备安保工作的公安、武警、应急管理等部门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力保迎江寺节日期间安全。

随后,胡红兵听取了迎江寺负责人和迎江区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迎江寺节日期间场所应急预案和安全措施等相关情况的报告。他指出,春节之际,人民群众到迎江寺祈福,是多年形成的传统习惯,短时间内,人流大量聚集确实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特别是今年春节面临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控,加上雨水较多,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他要求,市直各部门、迎江区、迎江寺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做好各类风险防控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宗教事务一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