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安庆新媒体和网络人士积极投身防疫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0-01-27    阅读次数:8173

    连日来,安庆新媒体和网络人士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广发倡议从我做起。安庆E网、潜山论坛、桐城网等新媒体向网民发出倡议书,呼吁网民不登门拜年,减少外出,做好自我防护,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宿松论坛协助有关部门刊发紧急医疗物资捐助和购买信息。

二是传播科普正确引导。各新媒体在网站醒目位置及时转发权威舆情信息和官方通报,发布科普防疫知识,并按指令对目前隔离政策及时解读,同时针对网络谣言开辟谣帖,发布寻找密切接触者询问帖,线上积极回复网友留言和评论。安庆E网制作了《疫情防控从我做起 我承诺倡议书》科普H5,4小时内被1.5万市民转发。

三是宣传先进弘扬正气。潜山论坛启动了“赠送口罩、科普宣传”,组织网络人士上街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市民出门做好防护,向清洁工人、群众赠送防护口罩。网络人士利用自己的微博、今日头条帐号广泛宣传医疗战线工作者,弘扬社会正能量。新联分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