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0-01-27    阅读次数:3855

1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全市统一战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全市统一战线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扎实做好统战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取消、暂停全市范围内一切统一战线团体、全部宗教活动场所、商会等群体性活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统战干部要带头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从我做起,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做好自身、家人及亲属防护工作;要带头服从安排,严格落实请假、报告制度和相关纪律要求,在全市防控工作中作示范。

会议还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发出倡议,向县(市、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各宗教团体、各宗教场所发出《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希望大家扛起责任担当,同心同行,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