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0-01-28    阅读次数:3882

1月27日,市工商联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余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市工商联系统、商会组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县(市、区)工商联、商会组织及广大民营企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统一指挥下迅速行动,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号召,各民营企业要守护好企业和员工自身安全,做好全面风险防控措施;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积极奉献爱心,参与到我市疫情应对工作中;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疫情信息,确保人心稳定、社会安定。

会议还向全市各级工商联(商会)组织、各异地安庆商会及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