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传达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发表时间:2020-01-29    阅读次数:3832

1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晓明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1月28日上午召开的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领导陈冰冰、陈爱军、张君毅、华克思、胡红兵、董磊、黄杰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利用春节最佳窗口期,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坚决筑牢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安排部署,紧盯“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和“抓落实”等重点任务,逐条研究细化工作措施,确保每件事、每个环节都有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务必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各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意识,既要分兵把守,又要互相补位,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有力有序。要强化责任意识,市级领导和市直各部门“一把手”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对既定工作部署一抓到底,做到疫情不去、工作不松;县、乡、村各级要落实属地责任,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部署全面抓好落实。要强化督查检查,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