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致公党安庆市委开展专项募捐倡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9    阅读次数:3815

1月 28日,致公党安庆市委发起了关于开展“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募捐倡议活动,呼吁全市致公党内党员以及党员企业家们,踊跃捐款捐物,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 

开展募捐活动一小时内,致公党安庆市委主委李晨婕和专职副主委朱小刚、副主委陈结才、金鹏等领导就率先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网络平台捐助人民币近伍仟多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后期通过党內募捐的资金购买N95口罩、医用一次性乳胶手套以及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用品,发放给市内医院医护人员。

致公党安庆市委在开展专项募捐倡议活动的同时,积极做疫情防控的宣传员。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在微信群里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病意识,积极关注疫情动态,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