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细化措施 狠抓落实 全面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发表时间:2020-01-30    阅读次数:3849

 

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调度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在主会场参会。

在听取相关县(市)区情况汇报后,魏晓明指出,当前,全市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总体形势稳定,但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地要紧紧围绕落实“三防一加强”30条措施和“两基”两个文件要求,进一步联系实际、细化举措、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继续开展深入排查,尤其是要加大疑似病例排查力度,全面落实“四早”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注重发挥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重要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巩固良好党群干群关系。要统筹做好物资、人员、装备、医疗机构等后备储备,尽快制定详细预案,做到有备无患。要强化督查检查,既要注重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更要注重发现宣传先进典型和好的做法,全面筑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安庆日报记者 陈娟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