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百世佳捐款10万元,一批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捐款捐物

发表时间:2020-01-30    阅读次数:3890

桐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发出《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役捐赠倡议书》后,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得到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积极响应。

继华日集团率先响应捐款20万元后,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首届桐城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安徽百世佳包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江传宝向桐城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以实际行动书写大爱精神。

安徽百世佳包装有限公司为国内制盖包装行业知名企业。公司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多年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先后向四川汶川、甘肃玉树地震灾区、孔城洪涝灾区、福利院、脱贫攻坚行动捐献大额爱心款,回报奉献社会。

截止1月29日上午,桐城市共募捐社会捐款40.2万元。其中安徽智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桐城市溜溜去网络有限公司各捐款5万元,桐城市佳信电子有限公司捐赠医用防护雨衣3.1万件(含捐新渡镇部分),桐城市文博塑料有限公司捐赠一次性塑料手套100万只,新联会副会长单位、安徽安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献50桶次氯酸钠消毒液。

在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阻击战中,桐城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充分彰显了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奉献爱心、服务公益、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情怀和担当。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