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冰冰在市长碰头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表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3841

1月30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研究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张君毅、戴钦公、杨林、花家红、王爱武、郑家齐、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紧紧依靠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陈冰冰强调,首要任务首位处理,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好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凡是疫情防控“三防一加强”工作中分配的任务要抓好落实,凡是上级指令和分管工作相关的要抓好落实,凡是各类督查发现的问题要抓好落实、立行立改;要深入一线督查指导,及时发现问题、指导解决问题,全面压实各级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陈冰冰强调,今年政府工作任务繁重,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善于统筹兼顾、通盘谋划,做到全年工作一盘棋、全局工作一盘棋,同时要抓主抓重、突出重点,主动工作、理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前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开工准备等相关预案,确保疫情结束后迅速恢复生产秩序。(安庆日报记者 江露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