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支援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7340

近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发挥自身优势,服务支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安徽中皖律师事务所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组织全所律师捐款20600元。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点、安庆E网组织新媒体从业人员深入我市医疗物资生产企业迈德普斯医疗有限公司现场报道宣传企业全员奋战、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生产医用防护服情况,并呼吁给予后勤保障支援。

市知联会副会长、国家一级演员王琴参与《黄梅声声阻疫情》黄梅MTV演唱,为战斗一线的白衣战士鼓与呼。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