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胡红兵到桐城调研慰问坚守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民企

发表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3876

1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专程赴桐城市青草镇两家口罩生产企业调研疫情防控所需的防护口罩生产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桐城市领导刘中汉、金秋明陪同。

青草镇是我省著名的安全健康防护用品产业集群专业镇,有大小劳保用品生产企业150多家,目前每天可生产口罩近20万只。在该镇惠友、雅格等安全健康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生产线员工正加班加点生产KN95型口罩等各类型口罩,据了解,在此次疫情期间,两企业累计捐赠口罩超5万余只。

“口罩日均产量能达多少?”“目前有多少工人上班?”胡红兵一行深入车间,实地了解生产企业的生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在调研中,胡红兵对两企业的无私捐赠和为保障口罩供应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期,希望生产企业一定要克服困难,在保质的基础上,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胡红兵还叮嘱当地政府要把确保物资供应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帮助解决好生产企业面临的各种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最大释放产能,共同努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