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陈冰冰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1    阅读次数:3806

     

1月31日下午,市长陈冰冰来到市中医院北院区、市社会福利院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防扩散应急预案和易感人群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副市长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在市中医院北院区,陈冰冰查看了病房和重症监护中心,详细了解后备床位、医疗器械和医护力量配备等情况。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分析研判疫情防控态势及发展趋势,研究制定防扩散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

      

随后,陈冰冰来到市社会福利院,认真检查了老年公寓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抓好易感人群防护工作,全面落实养老院、敬老院等机构和老年活动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严控人员进出,严格体温测量,确保防控到位。(安庆日报记者 江露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