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后勤也是战斗力,保障就是保胜利!

发表时间:2020-02-01    阅读次数:3898

安庆致公党员方青,是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药械科科员,在这次疫情防控中,主要负责提供和采购发放实验室试剂、实验器材、防护用品,保障所有医护人员的自身安全和防护。  

在药械科科长黄旭领导安排下,方青和同事们在前期全省最先采购了抗击疫情的防控防护用品,保障了疫情处理的医护人员急需的自身防护。

方青从1月22日起主动取消了休假,并春节期间正常上班。她和同事们共同克服春节物流停运,工厂停业,全国防护用品短缺不足困难,每天需要提前一小时来,推迟一小时走,加大工作时间,尽最大的可能四处联系厂家,保障供应单位医护人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方青和同事们同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浪费,率先实施分级防护,以最少的耗材发挥最大的防护。方青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上,后勤也是战斗力,保障就是保胜利!在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我们相信定能战胜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马剑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