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到包保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3    阅读次数:382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太湖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近日,太湖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到汤泉乡朱湾村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朱湾村,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听取了该村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值班值守、网格化管理、“三防一加强”工作等落实情况,叮嘱村两委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对武汉及周边地区回乡人员的监控力度,加大对村内环境卫生清洁力度,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我防护,有效防止病毒感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同时,走访慰问了村卫生室工作人员,就卫生室规范接诊工作进行督查。并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规范接诊流程,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