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道教协会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2-04    阅读次数:3798

安庆市西北与湖北省接壤,人员往来较为频繁,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当前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减少各种人员聚集,按照安庆地区的传统习俗,当前正是开展民间迎祥祈福和追思度亡活动的高峰期,安庆市道教协会果断决策,向全市道教界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自2020年1月26日起停止一切迎祥祈福和追思度亡活动,得到了各县(市、区)道教协会和场所的积极支持,迅速传达到了每个道教从业人员,绝大部分从业人员均表示全力配合,在疫情未控制之前绝不开展任何法事活动。

市道教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安庆市2014年推行殡葬改革、2017年禁止燃放烟花鞭炮、2019年在城区禁烧相纸冥币等重点工作期间,市道协都积极主动作为,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真正做到了在关键时刻起作用。(李凤森报道 安庆道协供稿)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